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级学院制定2018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

 

各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党政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做好二级学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制定工作,学校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并确定了相关要求,现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紧扣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十三五规划任务分解清单,按照党委书记王国良同志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面、客观、科学地制定本单位2018年度目标任务清单。

    2在制定本单位年度目标任务清单过程中,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清单(附件1相关职能部门对二级学院的目标任务分解指标和具体指导意见(附件2),结合本院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指标和工作措施。

    3二级学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清单要按照统一的模板(附件3)制定,并于329日(周四)下午500前,纸质版(盖章)交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至发展规划处邮箱akufgc@aku.edu.cn

          附件:1、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清单

                2、相关职能部门指导意见

                3、二级学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模板)

                4、2018年二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分值表

                                                      发展规划处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