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

 

部门、各二级学院:

 “十三五”规划是指导我校“十三五”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发现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政策建议,确保规划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学校决定对“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成立调研检查领导小组

  组  长: 王国良

  副组长: 杨行玉  张东红

  成  员: 谢安国       鲁延安              

           刘学习   付永平   符绳发  樊仁杰  单福东  熊正英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发展规划处。为便于工作开展,分成两个工作组,分别负责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调研检查工作。

二、调研检查内容

  1、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

  2、规划执行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3、对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建议。

三、调研检查方式

 分两个阶段:

   1、自查阶段

   各二级单位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六个分规划以及任务分解表(见发展规划处网页)要求对照自查,并就任务完成情况、未完成原因以及建议形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于520日前交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发展规划处邮箱:akufgc@aku.edu.cn,联系人:范斌,电话:3261073

   2、调研检查阶段

(1)听取汇报。听取二级单位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汇报

(2)个别谈话。听取各二级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的基本评价、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重点了解规划目标任务落实中存在的困难,需求破解方法。

(3)查阅资料。查阅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方面的资料。

4形成报告,提交学校党委。

四、时间安排    52162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1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我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二级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深刻理解本次中期检查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切实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自查工作。

  2各二级单位要将此项工作与年度目标任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各单位的发展思路。

  3、本次检查结果纳入年度三位一体考核。

 

 

                             发展规划规处  党政办公室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