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纪明副校长应邀出席安康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9   浏览:

11月5日,以“创新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安康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座谈会在安康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向纪明应邀参加会议、讲话,并代表学校与秦巴众创空间签署了合作协议。学校合作处、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向纪明发表了《融入区域创业创新大潮 积极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主题讲话。讲话中,他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成就。

本次座谈会由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安康秦巴众创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创业大学生代表司京昆、张龙等参加了座谈会。张龙还代表创业大学生做了创业心得交流发言。

创新创业教育是应用型大学的立身之本。我校与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等加强交流合作,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将成为我校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创业就业重要的平台、抓手和资源。(撰稿:合作与发展处  摄影:雷强  审校: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