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致校友新年贺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1   浏览:

亲爱的校友: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将告别硕果累累的2014年,迎来崭新的2015年。值此元旦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康学院全体师生向您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4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学校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机遇,坚持走“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之路,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推进学科与科技创新,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社会服务,创建和谐校园,积极向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在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人才培养、师资发展、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2014年也是振奋人心的一年。全校上下精诚团结,奋力攻坚,改革创新,加快建设,顺利地完成了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陕西省高校巡视诊断”和承办“第八届全国地方院校校长论坛”等工作。全体师生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得到了评估专家组、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的一致肯定。今年9月,学校停招专科生,开始招收了第一批留学生,目前全校来自国内外学生总人数已接近12000人。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亲爱的校友,是你们多年来对母校的默默支持、贡献和影响,成就了母校今日的辉煌。你们不仅是母校的骄傲,更是母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母校期待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回首过去,我们走过的是一条光辉的路,一条洒满汗水、充满成功喜悦的路。展望未来,虽任重道远,但我们踌躇满志。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学校的发展将日新月异,蓬勃向上,学校的校友工作也一定会翻开新篇章!

大地飞歌,举杯同庆!亲爱的校友,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母校更加惦念你们,“儿行千里母担忧”,无论你在哪里,母校都真诚的呼唤你“常回家看看”!

衷心地祝愿各位校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安康学院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