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系94届校友返校进行师生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8-18   浏览:

带着美好的回忆,怀揣奋斗的甘苦,化学系化学教育专业94届校友在毕业20年后,返回母校,与昔日的老师、同窗重聚一堂,畅谈欢笑。

8月16日上午10时,94届校友原任课教师向纪明、胡鸿晓、罗文谦、屈国胜、潘晓辉、刘玉梅、鲁绪会及原辅导员郭家平在第一会议室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化学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张立虎主持,校友办公室、化学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向纪明教授对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安康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在办学定位、办学质量、办学规模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建策。校友办公室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校友期刊。化学化工系副主任谢娟平向校友们介绍了系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参加座谈会的16名校友,有的坚守基层教育战线20年,有的在高校从事科研工作,有的从事化工行业,还有的奋斗在公安战线,不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他们都抱着同一个信念:“我是安康师专的学生,我以母校为荣、母校以我为傲!”

化教94届团总支书记孙昀‍代表全班进行了饱含浓浓思念之情、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校友们纷纷发言,自述奋斗的历程,回顾青涩的学生时代,或调皮、或感动、或敬仰的往事激起了师生的回忆,与会的各位老师罗文谦、屈国胜、潘晓辉、刘玉梅、鲁绪会及原辅导员郭家平与同学们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座谈会的气氛轻松而热烈。看到学生们20年后重返母校,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老师们倍感欣慰。校友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看到母校发展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他们深深的为母校感到光荣与自豪,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党委副书记胡鸿晓教授在座谈会结束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盛赞校友们20年来的努力与成果,并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建策。(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