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属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

2023年3月3日上午,直属六党支部在江南校区南苑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余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莅临督导民主生活会。支部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科级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王斌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简要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直属六党支部处级领导王斌、崔炜荣、任森龙、汪超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立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点评。

副校长余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找问题真、实,批评问题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和促进工作促进团结的目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余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要学懂弄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从党的历史和理论中汲取智慧指导工作,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出发点及落脚点;二是以贯彻落实安康学院“作风十条”为抓手,继续保持责任心强、谋事干事、勇于担当的作风,做到深谋划、破难题、创特色、强韧劲、防风险,以上率下,积极奉献;三是立足全校事业发展,谋划本部门难点、重点工作,做好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加强高教理论学习,全面深入掌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的理念和内涵,对照检查,弥补短板;五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强化部门内部管理,严密梳理工作中的漏洞和风险,及时完善制度,改进工作,管好队伍。

最后,王斌对会议进了总结,并对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落实好余谦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江微  审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