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旬阳市文旅广电局王孔均一行来校调研校地合作事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

2月22日,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局长王孔均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地合作事项,副校长余谦出席活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任森龙陪同调研。

王孔均一行先后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蚕桑重点实验室等科研中心,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及学科特色。王孔均表示,安康学院作为安康唯一本科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安康学院能助力旬阳打造文旅强市,开展文旅领域校地合作项目。

 

余谦对旬阳市文旅广电局来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安康学院的办学宗旨,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智库优势,助力旬阳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通过调研商谈,双方在文旅发展智库建设、重大课题研究、文化资源挖掘、人员培训、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撰稿/沈宏洁  审核/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