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赵新勇一行来学校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

   111日上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工程师赵新勇带领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学校调研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市发改委主任陶柏林,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余谦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学校江北校区1号、2号、3号学生宿舍楼项目选址场地、产教融合楼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基建处处长符绳发汇报了学生宿舍楼项目、产教融合楼建设进展情况。丁巨涛感谢省发改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安康学院的支持,表示学校会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按期投入使用。

  安康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学校发展处、基建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窗体顶端

(撰稿/任森龙;审核/戴承元;发布/沈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