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江北校区教育预留用地规划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

 

 

 11月11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江北校区教育预留用地规划座谈会,陕西百盛智库研究院院长李乖娥、项目专家赵庚科等人受邀参加座谈会,副校长余谦出席座谈会。

 会上,任森龙介绍了江北校区教育预留用地的基本情况与前期工作,戴承元围绕前期调研工作成果就预留用地的建设设想进行了交流。

 

 

与会专家分享了交大创新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运作机制与建设思路,结合陕西科技大学校园建设用地的案例,对江北校区预留地块建设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谋划,并重点从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职业培训、服务输出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

余谦介绍了安康学院的办学理念与学科专业结构,并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为江北教育预留用地的建设献策,早日形成项目建设共识,凭借校地合作的良好基础继续为服务地方做出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撰稿/沈宏洁;审核/戴承元;发布/沈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