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发展规划处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

3月15日,副校长余谦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余谦指出发规处是学校顶层设计、目标任务统筹、对外合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工作的政策性、研究性、开放性很强,今年要紧紧围绕“大战略、大合作、大项目”推进工作。

大战略,就是要把握大局,系统谋划、做好顶层设计。按《安康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继续高质量推进“1+1+5+13”规划编制工作,结合《安康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3)》,分解落实到今年全校目标任务清单中。

大合作,就是要紧抓“省市共建”“校地合作”两条线,以年度校地合作联席会议为工作机制,加强与省市各部局、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推进各种形式的政校行企合作发展、共赢发展。

大项目,就是要把大战略、大合作落实到项目支撑上,今年要抓紧抓好市政府与我校2021年校地合作联席会议上提出的重点项目的落实,要持续做好项目的谋划储备,要积极创建实施各类合作项目。

余谦同时对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学习、善于谋划,要吃透校情,关注国家政策,不断提升和积累顶层设计、统筹规划、项目包装的能力和经验。二是要内协外联、勤于沟通,工作中保持耐心恒心决心和韧劲,不畏困难,努力解决问题。三是要统筹布局,狠抓落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安排计划,抓实抓细抓到位。

发规处处长戴承元在会上安排了近期重要工作并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调研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又为大家鼓了干劲,希望各位同志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目标任务落实,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地合作工作开好局。

                          撰稿/沈宏洁   审核/戴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