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项目引领促发展,校地合作谋共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年2月26日安康市与安康学院校地合作联席会精神,3月2日,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方磊一行,来校对接市政府援建安康学院学生公寓楼项目,副校长余谦出席并主持对接座谈会。发规处、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符绳发汇报了“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的基本思路、学生公寓楼建设方案,发规处处长戴承元就安康学院基本建设项目储备情况进行说明。

 方磊围绕推动市政府援建学生公寓楼项目的实施提出建议,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争取中央预算资金支持,市发改委全力配合做好与省发改委的协调工作,共同推动学生公寓楼项目的实施。二是要做好项目可研及初步设计工作,积极争取津陕合作项目资金支持。

 余谦代表学校对方磊一行来校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对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迅速落实市发改委的相关建议,尽快完成学生公寓楼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

 

                                      撰稿、摄影/沈宏洁    审核/戴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