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规处工作人员参加全国高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

11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题培训会在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发展规划处沈宏洁、廖鑫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会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教育学院教授周光礼、北京大学教授郭建如、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分别围绕“大学战略规划的理论与实践”“地方高校深度转型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科学编制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主题,对学员们进行了专题授课。三位专家着重围绕科学编制高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介绍了国内知名大学有关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针对参会学校面临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两位教师对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结合学习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部门工作添彩,为学校发展献力。

                                 (撰稿/沈宏洁   审核/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