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与陕文投安康文化旅游投资产业有限公司召开大学科技园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

1021日,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文化旅游投资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臻一行5人来我校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等事宜进交流座谈。副校长余谦、发规处、基建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戴承元主持。

会上,余谦指出在应用型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应该广开思路,结合学校发展中的优势专业、一流专业,通过示范型教学基地的建设,积极与企业探讨新的合作路径与办学机制,共享共建以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臻介绍了陕文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各高校合作办学的案例,畅享了科技园项目的合作方式,深入探讨了项目运营的框架与可能性。

戴承元谈到科技园项目是教学与科研的延伸,是企业与学校共同办学的切入点。新时期校企合作的内涵与表现形式应该是更全面、更深入、更加多元化的。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在共同办学中的利益共享、互惠互利。

符绳发介绍了科技园项目的位置、规模及相关前期情况。

陕文投安文旅相关与会人员、发规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撰稿、摄影/沈宏洁   审核/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