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储备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

3月23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府投资项目储备会。会议由张东红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发展规划处谢安国处长就2017年学校申报的政府投资项目情况、学校可以争取的政府项目来源、申报要求、项目文本格式等进行了介绍。

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建设项目储备、申报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东红在讲话中说明了建立政府投资项目储备的意义,他说:“项目储备库的建立,是基于学校发展需求考量的,是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重大项目获得省市乃至国家的支持,无疑对学校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进作用,所以,争取政府投资项目,不但可以缓解学校的资金压力,同时也能从各方面推动学校的发展。”

张东红进一步指出:我们要重视对项目的开发、储备、申报工作,尽快建立支持学校发展的项目储备库,做到未雨绸缪,做到“因需而备,因时而动”,以科学性、计划性、择优性为准则,形成项目要和业务挂钩、项目要和学校发展挂钩,以项目的储备申报为抓手,推进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共识。他要求发展规划处要会同相关部门制定项目储备和申报规章制度,为建设项目库做制度保障,同时,要加大研究国家政策和地方产业特点,为项目库的建立提供准确的信息资源,各部门也应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加大相关政策的的学习,尽快科学地建立起我校项目储备库。

(撰稿/任森龙  审核/谢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