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

2017年9月19日下午,机关六党支部在发展规划处301室召开了2017年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纪明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六党支部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红兵主持。

李红兵首先就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一是机关六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关于印发< 安康学院进一步提高党委班子领导能力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二是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会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通过在机关六党支部党员干部中发放、填写《直属机关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征求了机关六支部每位党员对支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谈心交流,组织了专题学习;三是支部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随后,曹辉、李红兵、谢安国、符绳发四名同志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对班子同志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向纪明对机关六支部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并对如何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自己是第二次参加机关六支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了,首先,机关六支部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精心安排,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其次,机关六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在总结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听取支部和部门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撰写了剖析材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刚才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总结的全面,剖析深刻,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改进措施,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向纪明副校长最后说,过去的一年,机关六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务实,扎实工作,在学校发展规划、国资管理等工作中做出了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他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二是勤于思考,创新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开创新的工作业绩;三是加强调查研究,结合岗位职责,为师生搞好服务。(撰稿/任森龙   审核/谢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