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安康市民政局许启汉局长一行来校考察社工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

6月15日上午,安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安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旭东携办公室、社会事务科负责人来我校协商社工人才培训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钟生海带领发展规划处、政社学院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许启汉一行,并于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A8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安国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社学院副院长单林波汇报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情况,介绍了与民政系统已开展的合作和今后可开展的合作事项。政社学院院长何家理介绍了本次全市46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培训的初步规划。许启汉局长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本次协商是为了进一步落实2016年12月17日双方所签订的《安康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合作协议》,今年将由安康学院承担全市46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希望安康学院能规划、组织、实施好此次培训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安康学院社会工作机构注册及教师挂职锻炼。孟旭东副局长表示民政系统在社会基层治理中发挥着骨干作用,但是还需要社会力量介入社会治理,希望安康学院继续发挥高校人才及教科研优势,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双方今后的合作空间将非常广泛。

钟生海代表学校感谢安康市民政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特别是社工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校政合作,建好安康市社工人才培训基地,是安康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需要,也是安康学院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需要。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政社学院高度重视,切实把在职社工人员培训工作做好;要深入调研,把制定针对性的培训方案,组建优秀教师团队,强化保障、做好服务,以优良的培训质量为深化合作开好局。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对接。

(转载自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