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大学科技园建设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

为践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美好安康、魅力高新建设步伐,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拓展发展空间,学校积极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协商,合作共建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6月5日下午,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协议签字仪式在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杨行玉,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安国、副处长符绳发,党政办副主任田兆杰出席签字仪式。

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规划选址于安康大道南侧、长岭大道以西,紧邻我校江北校区,该园定位为秦巴山区一流科技园区,建设内容包括创业孵化基地、教育实训基地、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平台、教师专家公寓等,园区规划占地180亩左右,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按照协议,我校负责落实科技园建设用地批文,高新区管委会负责科技园征地拆迁和资金;双方共同组建科技园投资运营管理机构,负责投融资、招商引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双方将依托“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共建科研队伍,共建研发基地,促进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通过该科技园区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科技服务及成果转化能力,为我校创建“一流学院”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奠定基础。

(撰稿 摄影/符绳发 审核/谢安国 发布/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