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康市先宏商贸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教学科研基地协议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

5月28日下午,安康学院与安康市先宏商贸有限公司在学校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共建教学科研基地签字仪式。安康市先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伟、总顾问王道贯,安康学院副校长向纪明、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单福东及相关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单福东主持。

首先,单福东对双方合作的背景,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合作主要内容做了介绍。

朱成伟介绍了公司概况。并表态一定会将合作落到实处,发挥企业资源和市场优势,为学院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为学院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建言献策。

向纪明在讲话中首先对安康市先宏商贸有限公司近年来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和服务地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安康学院是安康地区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地方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是学院的办学宗旨,也是其价值所在。先宏商贸有限公司是安康的新兴企业,以“安康儿童城”为主要平台,以“安康钢琴艺术学校”为主要实体,双方的合作必定为安康少儿素质拓展、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朱成伟、向纪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