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校长盛军一行来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

3月27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校长、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盛军带领考察组一行十余人来到我校,就我校农学相关专业教学科研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校长陈刚,安康市副市长鲁琦等陪同考察。

盛军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富硒食品工程中心、茶叶评审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等。与我校教师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刚谈到,安康学院确立了“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结合地方现代设施农业特别是茶叶、蚕桑产业发展战略,发挥人才科研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安康学院与云南农业大学在师资培养、茶学学科专业建设、共同服务安康茶叶产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盛军说,来到安康学院农生院考察交流,整个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院在服务“三农”方面做得很好,既有利于学校专业的发展,也有利于地方产业的发展,使地方政府更加重视教育科技和高校的作用。盛军指出,我们两校有着广阔的合作和交流空间,我们将充分利用云南农业大学的有利条件,加强与安康学院在相关领域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努力帮助和推进学院与地方在茶叶产业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及科研平台的建设。(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