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康市中医院举行合作共建协议签字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14   浏览:

1月13日上午,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9层会议室一派热闹景象。我校与安康市中医院合作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此举行,标志着安康学院与安康市中医院新一轮合作的开始。我校校长王兴林、副校长杨行玉、后勤保障处处长刘学习、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单福东、江北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舫,安康市中医院院长刘玉泉、副院长潘明祥、梅安存、王晓玲,总护士长黄开芳,体检中心主任余致芳,院办主任桂莉,基建科科长杨斌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杨行玉主持。

在此次签字仪式上,我校与安康市中医院就双方人才交流,共同发展等问题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为进一步建立科教、医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相互免费开放实验室,为科研人员的研究活动提供便利。并将逐步加强双方科研、技术、人才交流活动,互派专业人员进行学术交流、指导、培训。

刘学习在介绍我校就双方合作共建工作的筹备情况时表示:为使此次双方合作共建再上新台阶,我校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江北医务保障工作,为合作共建创造一个和谐互利的平台。通过市中医院提供的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刘玉泉在表示感谢与祝贺的同时也指出:为保障医疗安全,做好安康学院在校师生的医疗服务工作,促进双方合作共建的进程。市中医院将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服务水平,做好专业提升,并协助安康学院做好师生健康教育工作,为教师做好健康档案,为学生节假日就诊提供绿色通道。通过安康学院教育资源优势,为市中医院管理人员培训提供便利条件,共同援建科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

王兴林指出,与安康市中医院合作共建协议达成对我校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不仅有利于我校医疗保障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迈进,使师生享受到安全舒适的医疗服务,更有利于我校与市中医院之间的人才交流、资源共享,有利于我校科研、专业建设的长期发展。

刘玉泉一行参观了江北校园,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赞不绝口。特别是实地指导江北医务室,对医务室的日常业务要求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让我们共同展望,期待双方合作共建平台在新的一年里迈向更高的台阶。(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