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康电视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14   浏览:

1月13日下午,我校与安康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康传媒大厦举行。安康电视台台长梁博泉,安康电视台总编王武周,我校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安康电视台副台长杨立、冯文忠,我校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单福东、宣传部部长鲁延安、电子信息与工程系主任张东红,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安康电视台总编王武周主持。

梁博泉首先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康电视台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进一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了介绍,并指出:安康学院是安康地区人才的聚集地,安康电视台将借助安康学院人才资源优势,坚持开门办台的理念,使安康的电视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安康地区的社会影响力。

杨涛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安康学院作为地方性高校,作为地方文化交汇、传播地,除了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以外,还要实现大学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文化传承的重要功能。由于地处欠发达地区,只有通过不懈努力,艰苦创业、艰苦创兴、坚持走开放办学的道路、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地方区域经济、文化的发展,才能使学校得到更好、更全面的发展。与安康电视台的合作,既符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需求,又能充分体现大学服务地方,传承文化的重要作用,协议的签订必将使双方在新闻宣传、人才培养、文化产品开发等方面等方面的合作更加规范、深入的开展,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相关部门、院系借助安康电视台的资源优势,切实的把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中。

安康电视台总编王武周和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分别代表甲乙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安康电视台的合作,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这对提升学院办学质量、提升学院社会形象、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后、杨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安康电视台演播厅、新闻中心、录制中心。(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