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向纪明副校长一行到汉阴县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合作处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10   浏览:

5月9日上午,向纪明副校长一行前往汉阴县部分企业调研并举行了安康学院与汉阴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在汉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勇和副县长缪红艳的陪同下,我校副校长向纪明,科技处、合作与发展处、农生院、化工系、经管系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先后到汉阴县秦鹏绿色食品公司、金茂化工公司、秦龙公司、金福海油脂化工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就科技服务、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培养人才、企业文化建设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及项目对接。

调研结束后,在汉阴宾馆会议室举行了“安康学院与汉阴县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缪红艳主持,孙勇代表汉阴县委和县政府致辞。向纪明就安康学院与汉阴县合作的意义、前景、机制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随后,孙勇和向纪明分别代表汉阴县、安康学院在协议上签字。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单福东宣读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

汉阴县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县委党校、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科技局)、水利局、林业局、住建局、教体局、文广局、经贸局、农业园区管委会、“小吃办”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与安康市各县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积极推进安康学院“地方化战略”和进一步增强“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提高学院办学声誉和综合办学能力发挥重要作用。(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