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陕西美华集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16   浏览:

5月15日下午,我校与陕西美华酒店集团合作办学协议签字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兴林、副校长陈刚、向纪明,美华酒店集团董事长龚兆庆、行政副总裁黄欣等出席签字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等参加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向纪明主持。

仪式上,陈刚、黄欣先后就校企发展情况、合作办学的基础、内容及意义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兴林、龚兆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互赠礼品。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以“2+1+1”为主要模式,联合举办“美华酒店集团未来门店总经理培养班”,为美华酒店集团快速发展提供更多的酒店管理、财务管理、IT管理、市场开发与营销、企业文化建设等应用型人才。与此同时,还要在联合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企业文化建设、酒店管理的课程改革与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字仪式后,美华酒店集团高管人员与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就合作协议落实中的相关环节,招生、实习与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向纪明陪同下,龚兆庆一行参观了“陈少默纪念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并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安康学院新校区。

美华酒店集团于1996年在安康市旬阳县起步发展,时至今日,已经在西安、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等拥有16家连锁酒店,3000间客房、2600名员工的国内知名精品商务酒店,正在向华南、西南扩张,并将于2015年打造成中国精品商务酒店第一品牌。(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