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

6月12日,由四川、重庆、陕西、湖北四省(市)22所高校联合发起的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在四川文理学院隆重成立。副校长张东红在发规处处长戴承元陪同下,代表学校出席联盟成立大会。

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是教育领域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盟成立之后的又一次有益实践。联盟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共同发出高端智库创建、产教深度融合、学科专业优化、人才培养共享、科学研究合作、基础教育引领六大行动计划,为万达开川渝及毗邻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科技和文化支撑。

大会审定了联盟《章程》和《行动计划》,推荐、表决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撰稿/范斌 审核/戴承元 发布/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