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紫阳县洞河镇党委书记唐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

119日,紫阳县洞河镇党委书记唐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余谦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唐帅介绍了紫阳县洞河镇基本情况以及发展生态旅游的规划思路,希望安康学院在规划编制、智力服务、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出谋划策、精准把脉,促进洞河镇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

余谦对唐帅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的举措与成效他指出双方要加强联系,在规划编制、文旅产品设计、新媒体宣传、实践基地、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为洞河镇的生态旅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前,唐帅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家风纪念馆、陈少默纪念馆等。

发规处、乡村振兴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廖鑫;审核/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