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发规处调研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

3月13日,副校长余谦到发规处调研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发规处副处长任森龙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清单制定情况,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余谦对发规处2022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部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强化部门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与制度建设;三是贯彻落实安康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相关要求,深谋划、破难题、创特色、强韧劲、防风险,积极主动谋事干事,以良好作风担当作为;四是围绕省市共建、资金争取、项目库储备、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全力抓好2023年重点难点工作的推动与实施。

 

                                             (撰稿/沈宏洁; 审核/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