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发规处调研年度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

11月14日,副校长余谦到发规处调研指导年度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发规处处长戴承元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校地合作推动情况、作风建设落实情况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同志围绕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余谦对发规处现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充分肯定,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后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先难后易,突破难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二是要增强紧迫感,抢抓时间,加快节奏,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三是要对标年度考核,夯实责任,每件事情到岗到人,取得实绩,多出成果、多出成效、多出亮点;四是要抓好部门作风建设,要在实干中总结经验、反省提升,磨练过硬工作作风;五是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指南。

 

 

 

撰稿:廖鑫   审核:戴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