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向纪明副校长一行到白河县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01   浏览:

5月31日上午,向纪明副校长一行前往白河县中小企业调研并与白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副校长向纪明,科技处、合作与发展处、农生院、化工系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在白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德莲和白河县政协副主席万里春陪同下,先后到白河县永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圣宝专用汽车制造、白河县逸酒酒厂进行了现场调研,就科技服务、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培养人才、企业文化建设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及项目对接。

调研结束后,双方在白河县金龙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安康学院与白河县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吴德莲和向纪明分别代表白河县、安康学院在协议上签字。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单福东宣读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白河县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县委党校、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科技局)、水利局、林业局、住建局、教体局、文广局、经贸局、木瓜办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地方本科院校的使命不仅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更重要的还在于要成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心,推动和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进步。目前,我校已先后与汉阴县、白河县人民政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这将有利于推进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的“地方化发展战略”,全面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