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社会合作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10   浏览:

各有关部门、各院系:
    为了切实做好2013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关于服务地方、合作发展资料进一步整理分析,学校决定对升本以来签订的服务地方合作项目进行统计上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统计信息无遗漏、无差错。
    1. 时间要求:10月10日—10月22日
    2.  上报内容:
    1).签订合作协议机构名称、总数: 学校与其他学术机构、行业企业、地方政府签订的关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与服务、生产服务、经济合作等方面的协议(不含学生实习协议)。(见附件1,附件2)
    2).  合作协议:各部门、院系需将学校一级的协议正本报送至合作与发展处,院系一级的协议报送副本或复印件即可。
    所有材料的纸质版,经所在院系负责人签字后上报合作与发展处,电子版发至:fzc@aku.edu.cn
    联系人:胡卫卫      办公室电话:3261910      手机:15309158188

                                                     合作与发展处
                                                    二0一三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