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安康市人社局蔡小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

12月11日,安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小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发展规划处、乡村振兴学院、农生学院、旅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发规处副处长任森龙主持。

会上,蔡小安简要介绍了安康市重点产业链发展现状及产业链人才需求与供给基本情况,对人才引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围绕科研人才、技能人才需求,创新创业人才培育,职业技能评价与鉴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人才引培的迫切诉求,希望依托安康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服务于安康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才链与重点产业链精准对接。人社局其他参会科室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工作及合作思路进行了说明。

 

 

座谈交流时,我校农生学院院长王健提出利用我校农学、茶学优势助力产业链企业解决“卡脖子”问题的思路与设想。旅环学院副院长肖薇薇介绍了生态旅游、汉水资源保护与开发的平台建设与人才配备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查芳介绍了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双证连通认证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任森龙汇报了我校围绕地方产业链及经济发展需求,编制《安康学院服务地方行动计划》,依托人才优势、科研优势服务地方的做法与成效,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以需求清单的形式对接项目,共同携手推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蔡小安一行参观了科创驿站,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农生学院茶叶、食品工程实验室,旅环学院环境工程实验室。

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沈宏洁;审核/任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