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直属六党支部听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

 

2023年1月6日下午,副校长余谦到直属六党支部检查指导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直属六党支部所属部门及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六党支部书记王斌代表党支部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防微杜渐”“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积极协助学校纪检监察部门查信办案”“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部门结合实际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开展了相互交流。

余谦对一年来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成效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他要求,一是要严肃认真研判巡视及审计提出的反馈意见,针对问题积极反思并整改落实;二是要清醒认识、严密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在工作中做到深谋划、破难题、创特色、防风险,建立有效有力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领导干部个人和部门人员的学习,磨炼工作作风,管好队伍,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四是聚焦资产管理、政府采购重点项目,严格要求,抓实抓细每个工作环节的风险管控;五是要加强对二级单位国资管理、物资设备采购的政策指导和责任落实。

 

撰稿/廖鑫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