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张东红副校长一行赴宝鸡文理学院延安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动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学校发展规划落实、校园信息化和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等工作,12月22日、26日,副校长张东红带领发展规划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会同安康市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前往宝鸡文理学院、延安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12月22日,宝鸡文理学院校长司晓宏、副书记栾宏热情接待了张东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司晓宏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创建宝鸡大学等方面的情况,栾宏重点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新校区建设规划、征地以及与地方政府工作协调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

12月26日,延安大学副校长陈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到访人员举行座谈会。陈华从延安大学新校区建设、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延安大学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副主任王亚轩着重介绍了延安大学新校区建设规划、土地置换、用地供给等方面的情况及经验。

张东红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情况。我校发展规划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分别与两校的对口部门就学校发展规划编制、校园信息化工作、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撰稿/任森龙   审核/谢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