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北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

1月4日上午,我校与西北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签字仪式在西北大学举行,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副校长王正斌及党办校办、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我校校长陈刚及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西北大学副校长王正斌主持。

在签字仪式上,我校校长陈刚、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分别致辞。陈刚校长感谢西北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进一步加快我校青年教师培养,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在陕南生态环境、生态旅游、区域经济发展、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富硒食品检测研发等方面开展科研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郭立宏校长表示,西北大学与安康学院渊源深厚,去年签订协议成立了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安康分院,今天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西北大学作为陕西高校领头羊,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安康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安康在生态经济发展、生态旅游、富硒食品等方面具有自己的优势,通过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开发这些优势资源能够把两校优势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校校合作,这既是支持地方高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快“四个一流”建设的需要,希望通过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我校校长陈刚、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转载自学校网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