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汉阴县政府联合举办美食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

11月20日下午,应汉阴县人民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向纪明及7名教师参加了在凤凰国际酒店召开的汉阴美食论坛。论坛由汉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继来主持。

汉阴县委书记周永鑫致开幕词,周永鑫对我校对汉阴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我校的智力支持及双方合作,开启美食产业链的全方位研究,寻找更多机遇点,加快食品产业与旅游产业相融合,形成健康发展的产业态势。

向纪明表示我校坚持三服务的办学方针,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共谋发展的定位已内化为全体教职工的教研标准,我校与汉阴县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本次汉阴美食论坛的举办,对推动汉阴食品产业经营管理、产品开发、文化旅游有积极意义,并对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发挥了促进作用,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自我校农生院、经管系、中文系的专家教授余谦、朱新鹏、李本庆、梁卫华、胡少山、朱文东、杨薇分别从经济评价、标准化建设、产业发展路径、文化资源开发、品牌策略、食材选择与制作、饮食健康等角度对汉阴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了相关建议与指导。

据活动承办方汉阴县富硒食品特色小吃产业发展办公室、汉阴县富硒食品特色小吃行业协会介绍,本次论坛共有来自汉阴县特色小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汉阴县小吃协会会员单位及汉阴县职教中心师生等100余人参加。(撰稿/任森龙   审核/谢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