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阴县县长周永鑫一行到我校召开“汉阴美食进高校活动”对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2   浏览:

7月22日下午,汉阴县县长周永鑫一行到我校召开“汉阴美食进高校活动”对接座谈会。汉阴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汉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继来,汉阴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粮食局、县文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安康学院校长陈刚主持。周永鑫县长首先对安康学院长期支持汉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表示衷心感谢,就“汉阴美食进高校活动”的内容、意义,汉阴县食品加工、生态旅游、新型材料等产业发展及其与安康学院的广泛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安康学院副校长向纪明就“汉阴美食进高校活动”方案的任务对接、项目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措施,对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提出建议和要求。

陈刚校长对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做好“汉阴美食进高校”的首场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有关部门和院系,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安康学院与汉阴县的战略合作,在产业对接、合作科研、合作教育、文化繁荣等方面产生示范效应,不断提升安康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努力建设具有区域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处、经济与管理系、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障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