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拳拳赤子心 殷殷母校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23   浏览:

———政治与历史系95级校友为母校捐种玉兰树

3月22日上午,在春光明媚,绿柳含烟,景色如画的江北校区,政治与历史系95级校友再返母校,与当年的任课教师一起,为母校在校友林栽植玉兰树。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单福东、就业中心处长丁义国、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保本、政史系系主任何家理、政史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政史系副主任单林波、原政教95级辅导员张立虎及政教95级校友20余人参加了捐种活动。

师生合力一锹一锹的挖好树坑,亲自用木杠一步一步将茁壮的玉兰树从缓缓地移入树坑。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玉兰树被成功种植在校友林中。茁壮玉兰树在和煦的春光下,散发着勃勃生机,她象征着莘莘学子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深深祝福,祝福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单福东对政史系95级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政教95级校友们表示“为母校栽植树木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心愿,我们希望用这棵玉兰树表达我们对母校的感恩,自己动手挖坑种树身体虽累了点,但心情却是愉悦的,让这棵玉兰树见证学校发展、学子们人生发展,共建美好的未来。”(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