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文系81级校友为母校捐种银杏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12   浏览:

3月11日下午6时许,在我校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下,由中文系81级校友千里迢迢为母校捐赠的银杏树在吊车的缓缓移动下,成功落种在校友林。学校副校长向纪明,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单福东,中文系主任戴承元,校友代表邹远富,惠永康及后勤保障处等相关人员一起挥锹为银杏树培土,共同栽种下美好的希望。

向纪明副校长对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做出的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讲到,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名片,是母校的骄傲。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随后,向纪明副校长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当看到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看到春意盎然、风景如画的新校区美好景象时,校友们不由得感到十分激动和振奋。他们为母校长足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骄傲、自豪。他们要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要让感恩母校之情长久留存。

这株银杏树将为学校的建设增添一处新的风景,为新校区的绿化增添一抹新的色彩。她不仅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赤诚之心,同时,银杏树的挺拔姿态象征着81级校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喻示着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祝福——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后记:新年伊始,81级校友返回母校聚会时,商议后决定为为母校捐种树木,校友邹成燕,邹远富,惠永康等校友代表和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中文系、后勤保障处多次沟通协商后,决定在2014年植树节为母校捐种银杏树,让银杏树在母校生根发芽,让感恩之情枝繁叶茂,也希望母校的未来像银杏树一样永远辉煌灿烂。(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