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康市质检所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5   浏览:

12月24日下午,安康市质检所与安康学院“联合组建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安康市政府举行。安康市副市长巨拴科,安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谢康,市质检所所长兰天康、总工程师郝江山,安康学院向纪明副校长、科技处、合作处、化工系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谢康主持会议并做了发言。他讲到,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以来,在富硒检测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推动了富硒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合作协议的签订,使安康学院与安康市质检所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双方将会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把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做实、做强。

向纪明在会上做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安康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安康学院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合作双方要严格按照协议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学院将会在人才引进,资源配置,检测技术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拓宽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为安康富硒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康市副市长巨拴科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安康学院在富硒产业研发、检测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没有“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就没有安康的富硒产业。今天协议的签订,将会使合作更加规范、完善。他要求,合作双方应该“坦诚、协同、紧密”务实做好各项工作,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将陕西省富硒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工作与企业,尤其是企业的发展过程相结合,不断完善、创新,共同为安康的富硒产业发展而努力。并希望依托安康学院的人才、资源等优势,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加大富硒产业研究力度,争取早日获批国家级富硒食品检验中心。(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