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安康高新区经济统计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1-19   浏览:

1月17日下午,我校承办的安康高新区经济统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涛、合作交流处处长单福东、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谭祥美、经济发展科技局局长杨邦斌、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余谦、总支书记查芳、副主任成党伟、培训教师李本庆出席结业典礼,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高新区“三上”企业、高新区投资亿元以上项目的近40家单位的统计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余谦主持。

单福东通报了整个培训工作情况,宣读了优秀学员和优秀班主任名单。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优秀学员、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课程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安康市兴安粮食有限公司张勇、安康市天源植物提取有限公司齐丽华、安康康兴物流集团马晓丽、陕西安康兴达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张景、安康市硒源油脂集团有限公司杜晓娥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杨涛代表我校向45名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新区经济统计培训班是我校江北新校区承接的第一个培训,开展此类培训是践行我校“三服务”办学宗旨的重要形式,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加大与高新区在技术攻关、管理咨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各个层面的合作交流,在面向地方的服务中寻求发展机会;谭祥美在培训班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学员能把本次培训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实践中,更好地为高新区的发展及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贡献力量。

典礼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在高新管委会楼前合影留念。(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