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美华酒店集团“未来店总培养班”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15   浏览:

9月15日上午,首届美华酒店集团“未来店总培养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副校长向纪明、美华酒店集团行政副总裁黄欣,双方有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及首届“未来店总培养班”7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务处长钟生海主持。

黄欣向学员介绍了美华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远景目标,表达了对高层次管理人才的渴望。黄欣希望全体学员秉承“平凡人干大事”的信念,勤奋认真做事,正直感恩做人,全身心投入,以一名优秀总经理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胡鸿晓指出,学校与美华酒店集团联合举办“未来店总培养班”是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种尝试,对推进学校专业课程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胡鸿晓强调,外在的平台已经搭就,更为关键的是同学们自身的奋斗。他希望全体学员时刻铭记“笃学 尚行 砺志 创新”的校训和“平凡人干大事”的美华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坚持不懈,通过自身的努力,跃上更高的台阶。

“未来店总培养班”班长,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张倩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谨记师长的教导,勤奋努力,不断增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向纪明、黄欣、张倩分别代表学校、美华酒店集团和学员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未来店总培养班”将实施2.5+1.5学制,在完成本专业课程学习同时开设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美华酒店集团将为学员提供奖助学金、带薪实习实训岗位和就业岗位。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接受了第一次课程培训。(撰稿/胡卫卫  审核/单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