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经管学院与安康市天成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

2019年4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与安康市天成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在江北科技楼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会议室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安康市天成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相、总经理杨春、安康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安国、规划科科长范斌及经管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陈绪敖、工程管理系主任唐百晓、经济与管理基础教研室主任乔雅洁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副院长陈绪敖主持。

仪式上,陈绪敖对天成公司参加签约仪式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读了合作协议。李勇院长和杨春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两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IMG_2688(20190418-084342)

随后的交流中,李勇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在产学研、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希望与天成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加强合作,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帮助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实现学生、企业、学院三方共赢。

天成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前期参与安康学院监理的工程项目,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安康学院经管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也表达了企业回馈社会、强化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

IMG_2683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安国表示愿意为双方合作做好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度合作,争取在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培养等多方面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最后,与会人员及我院工程造价16级学生在公司监理的我校产教融合项目施工现场观摩了监理工作。

近年来,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着力培养专业能力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与天成公司的合作,对经管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范斌   审核/谢安国  发布/任森龙